close

很高興能被ezpeer抽到私聽會的機會
這種類型的會說真的好像會辦的不多
我也很開心第一次參加這種會

中午下完課後跟隨我的半個台北人~~~~南衝
翻山越嶺終於找到了這家~~~mei's tea bar
雖然小小的 可是大家圍在一起說不出的溫暖

到了那邊簽名之後不知道為啥那麼高調選了一個超前面的位子
工作人員發了今天要聽的歌詞
不少歌詞真的看到開始就有畫面

過了不久琇琇就來拉
小拉一下開始播放第一首歌~~~一有愛就走吧(歡迎去我網誌聽)
旋律幽美 歌詞寫的很生動 和聲也配的蠻美的~~配上琇琇的歌聲 PRO啦
之後琇琇就跟我們講了一些這首歌的事情
不少忠實FANS也問他這首歌的疑問

之後琇琇開始放第二首歌~~~和你一起(以下開始都為私聽 保密囉^^)
一開始看到歌詞以為又是柔美型
開場音樂竟然是搖滾 我驚喜了一下
發覺聽起來也蠻特殊的 曲風蠻不賴的
琇琇也講了這首歌跟1976合作 也偷賣了關子說7/4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來

之後開始放第三首歌~~~一公里
寫這首歌真的寫到心坎裡了
人生中 只要不常接觸的人事物 到最後都會生鏽
而這首歌就寫差不多意境
而我最深的感觸就是現在
學測前大家都好麻吉 很會常聊天
學測過後 指考部隊開始努力加上放假了
大家的聯繫就算斷了一樣
而這時琇琇看到這邊喊了一下我們
我們都嚇到 問了我們一些稱號之後就問有沒有這種經驗
可惜我的梗被南衝先講掉 害我後面只能說:跟他一樣(沒梗講好想哭)
有個fans也說了一個跟主題一樣的一公里
就是爬山看猴子 爬到快2公里還是沒看到(聽說因為覓食時間)
所以就下山了(主題很像 內容^^")

之後放了第四首歌~~~親愛的你把我寵壞
這首聽起來蠻俏皮 也寫出女生溫柔中的堅強
有個fans舉貓 真是貼切阿~~~~

最後一首歌~~~心得
詞的很好 沒放進主打真的好可惜喔
在場fans都說要放進主打 真的不錯好聽

今天在私聽會真的感觸好多
琇琇在跟我聊天過程也講了好多事情 講了一些不少道理
突然感覺琇琇蠻好相處 在聊天的時候都好放得開
第一次參加這種聚會就有好印象 真是開心^^

個人喜愛程度 1 5 3 2 4(好像跟大家反差蠻大的@@)


第一次有想買專輯的衝動 有可能會把我買的第一張專輯獻給琇琇囉^^
DSCN526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